连码专家六肖复式高手

兰蔻粉底液,鹏华转运闪电到手,平台内部转让,货到付款

冷心 1月前 235

兰蔻粉底液都是从英国转运回国内的,去年同事的推荐,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尝试走了几单,发现总体还是蛮稳定的,甚至有点出乎意料,入库基本不拖泥带水,重要的是运费,续重按每0.1Kg计费,算是良心转运了

想当年小女子用的某转运,就是一绣花枕头,中看不中用,下单时限制?#29616;兀?#32780;且每超过首重一点都要按1Kg计重量,也不知白花了多少银子钱。。。简直是层层盘剥啊有没有,想想就肉疼,哎权当交智商税了吧

?#30475;?#25910;到包裹那种难以掩饰的喜悦和感谢,只有海淘过的人才懂,男朋友还总笑我太着急哈哈,我说当然啦,?#24378;?#26159;我们的希望和寄托啊,话说我们海淘党,唯一的要求就是时效?#22836;?#21153;态度,这样的要求真的不高,这家转运公司这两点都做的不错,大家放心使用就好!最后,这次又是10天到手,感谢快递小哥,在?#39029;?#24046;时把我的快递保存的很好,真心表示感谢!以上。

PS:划重点啦,本人一共买了5瓶兰蔻粉底液,现欲转让3瓶全新粉底液,300转让哦,支持专柜验货,全国包邮!

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尽快联系我哦!价格好说,本来是给闺蜜带的,这个转让贴情人节之前都有效的!


最新回复 (1)
  • 浮舟 23天前
    引用 2
    哈哈,男朋友也总这么说我,谢谢分享
返回
发新帖
连码专家六肖复式高手